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 > 文化和旅游部直屬單位學習動態
文化和旅游部直屬單位學習動態
國家圖書館立法和決策服務部團支部開展專題學習會
發布時間:2024-03-22 16:40 來源:機關黨委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機關黨委 2024-03-22

  313日,國家圖書館立法和決策服務部團支部召開專題學習會,組織青年團員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年輕干部健康成長相關論述。館團委委員與部門團員一參加此次學習會。 

  大家認真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2024年春季學期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中青年干部培訓班開班之際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並依次誦讀了習近平總書記在歷年中青班開班之際的重要指示節選及相關評論文章。 

  針對此次講話中習近平總書記對年輕干部提出的“五個自覺”重要求,大家紛紛結合理論學習和業務工作暢談心得體悟。大家一致認為,深學細悟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切實提升馬克思主義理論水平和運用能力,在常學常新中加強理論武裝、錘煉過硬本領,著力將學習成效轉化為做好本職工作、推動事業發展的生動實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