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文化和旅游科研工作成果專欄 > 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科研建設
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科研建設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戲猶記”專欄抖音上線
發布時間:2022-07-31 11:34 來源: 編輯:科技教育司
信息來源: 2022-07-31

 

  7月1日晚8點,由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主辦、江西省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承辦的研究院所青年科研人才扶持計劃、國家藝術基金資助項目“戲猶記”專欄抖音官方賬號正式上線。 

  “戲猶記”賬號每天一戲,各有風格,每晚8點准時推送。賬號內容全部由全國各地文化和旅游院所提供,涵蓋劇種、流派、名家、名劇、名段、表演、絕活、戲曲音樂、戲曲美術、演出場所、戲曲文獻、戲俗、藝文掌故等。多種多樣的表達形式、豐富專業的內容,令“戲猶記”一經上線便廣受關注。上線一個月,視頻累計播放量達32.8萬人次,高於同平台99.67%的同類創作者﹔粉絲數1024人,淨增量高於同平台96.97%的同類創作者﹔收獲了7953條點贊、2535條評論。“戲猶記”正以它的魅力,主動參與進民眾的業余文化生活,豐富活躍短視頻平台。 

  供稿單位及撰稿人:江西省文化和旅游研究院 伍文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