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文化和旅游科研工作成果專欄 > 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科研建設
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科研建設
寧夏民族藝術研究所成功舉辦寧夏文化工作者(第二期)培訓班
發布時間:2022-09-29 14:34 來源: 編輯:科技教育司
信息來源: 2022-09-29

  2022年618上午,由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主辦、寧夏民族藝術研究所承辦的寧夏文化工作者(第二期)培訓班在寧夏固原市西吉縣將台堡鎮紅軍寨圓滿結束。 

  此次培訓為期12天,共組織全區各市、縣(區)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門及基層單位的文化工作者86人,分兩個班次開展培訓。在課程設置方面,分別邀請了不同研究領域的專家學者,他們的精彩授課使參訓學員受到了多種文化藝術的熏陶。同時,通過示范教學活動,為專家學者與學員提供交流契機,使學員在工藝美術的文創作品制作、書法繪畫技藝提升方面受益匪淺。培訓班還組織全體學員赴寧夏西吉縣將台堡紅軍長征會師紀念碑、興隆鎮單家集紅軍長征遺址開展革命文化遺址觀摩教學活動,使大家在秉持弘揚長征精神、傳承紅色基因、傳播紅色文化宗旨的基礎上,深入了解寧夏紅色文化和寧夏紅色旅游發展的重要價值。 

  供稿單位及撰稿人:寧夏回族自治區民族藝術研究所 鄧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