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財政資金
題:
關於修訂印發《文化旅游提升工程實施方案中央預算內投資管理辦法》的通知
發布機構:
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住房和城鄉建設部;文化和旅游部;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國家林業和草原局;國家文物局
類:
財政資金
號:
發改社會〔2019〕124號
發布日期:
2019年01月30日
詞:
文化旅游 工程實施

關於修訂印發《文化旅游提升工程實施方案中央預算內投資管理辦法》的通知

發布時間:2019年01月30日

字體:[]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及計劃單列市、新疆生產建設兵團、黑龍江省農墾總局發展改革委、住房城鄉建設廳(規劃國土委、規劃局、規劃國土局)、文化和旅游廳(局)、廣電局、新聞出版局、林草局、文物局: 

  為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於打贏脫貧攻堅戰的重大決策部署以及國家公園體制試點等相關工作安排,我們對《文化旅游提升工程實施方案中央預算內投資管理辦法》(以下簡稱《管理辦法》)進行了修訂,原印發的《關於印發〈“十三五”時期文化旅游提升工程實施方案〉的通知》(發改社會〔2017〕0245號)與本《管理辦法》不一致的要求,以本《管理辦法》為准。現將《管理辦法》印發你們,請認真遵照執行。 

  各地和有關部門要切實承擔起文化旅游提升工程的項目實施主體責任,建立工作機制,落實建設方案,統籌資金渠道,組織編制年度投資計劃並及時分解轉發落實,有序推進工程實施,確保工程建設質量和效益。 

    

    

  國家發展改革委 

  住房城鄉建設部 

  文化和旅游部 

  國家廣播電視總局 

  國家新聞出版署 

  國家林業和草原局 

  國家文物局 

  2019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