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關於我們
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文化和旅游部各有關單位”或帶有文化和旅游部網站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圖片和音頻視頻稿件,版權均屬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所有,任何單位和個人未經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書面授權不得轉載、鏈接、轉貼或以其他方式復制發表。已經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書面授權的媒體、網站,在下載使用時必須注明“稿件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否則,本網將依法追究其法律責任。 

  2、本網沒有注明“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或帶有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圖片和音頻視頻稿件,均為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觀點。如其他媒體或個人從本網下載使用,必須保留本網注明的“稿件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如擅自篡改為“稿件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本網將依法追究責任。如本網轉載稿涉及版權等問題,請著作權人來電與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聯系。 

  3、擅自使用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名義轉載不規范來源的信息、版權不明的資訊,或盜用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名義發布信息,本網將依法追究其法律責任。 

  4、本網站如因系統維護或升級而需暫停服務時,將事先公告。若因線路及非本網站控制范圍外的硬件故障或其它不可抗力而導致暫停服務,對於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本網站不負任何責任。 

  本網站之聲明以及其修改權、更新權及最終解釋權均屬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