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文旅融合
題:
文化和旅游部關於同意海南省開展 使用保險交納旅游服務質量保證金 試點工作的批復
發布機構:
文化和旅游部
類:
文旅融合
號:
文旅市場函〔2021〕142號
發布日期:
2021年07月23日
詞:

文化和旅游部關於同意海南省開展 使用保險交納旅游服務質量保證金 試點工作的批復

發布時間:2021年07月23日

字體:[]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關於使用保險替代現金或銀行保函交納旅游服務質量保證金試點的請示》(瓊旅文〔2021〕109號)收悉。現批復如下: 
  一、原則同意你廳報送的《保險替代現金或銀行保函交納旅游服務質量保證金試點工作方案》(以下簡稱《方案》),請認真組織實施。 
  二、《方案》實施要嚴格按照《文化和旅游部關於加強政策扶持 進一步支持旅行社發展的通知》(文旅市場發〔2021〕60號)要求,支持旅行社積極應對經營困難,有效降低經營成本,推動旅行社經營全面恢復和高質量發展。 
  三、請你廳切實加強組織領導,完善工作機制,制定配套政策,落實主體責任,確保《方案》確定的工作目標如期實現。要注意研究新情況、解決新問題、總結新經驗,重大問題及時向文化和旅游部報告。 
  此復。 
  文化和旅游部 
  2021年7月23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