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綜合管理
題:
關於工程造價咨詢企業晉升甲級資質告知承諾制申報情況的公示
發布機構:
住房和城鄉建設部
類:
綜合管理
號:
建辦受理函〔2021〕8號
發布日期:
2021年03月11日
詞:

關於工程造價咨詢企業晉升甲級資質告知承諾制申報情況的公示

發布時間:2021年03月11日

字體:[]

  《工程造價咨詢企業管理辦法》(建設部令第149號)及《住房和城鄉建設部辦公廳關於實行工程造價咨詢甲級資質審批告知承諾制的通知》(建辦標〔2020〕18號)有關規定,現將工程造價咨詢企業晉升甲級資質告知承諾制的申報情況予以公示。審核意見為不同意的企業可通過“住房和城鄉建設部網站主頁→政務服務平台→熱門服務→受理發證信息查詢”查詢具體意見。公示期為:自本公示發布之日起10個工作日(2021年3月11日至2021年3月24日)。

  任何單位和個人對公示內容如有異議,可在公示期內申辯或舉報。

  申辯採用電子化申報,企業應直接通過我部工程造價咨詢企業管理系統提交,不需提交紙版材料。

  舉報採用書面形式,反映的情況應實事求是,並有具體的事例、內容。單位反映情況應加蓋公章,個人反映情況應簽署真實姓名並留下聯系電話、地址和郵政編碼。

  聯系電話:辦公廳受理辦 010-58933470

  傳  真:標准定額司造價管理處 010-58933231

  通訊地址:北京市海澱區三裡河路9號

  郵政編碼:100835

  住房和城鄉建設部辦公廳

  2021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