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綜合管理
題:
國家發展改革委關於印發社會領域相關專項中央預算內投資專項管理辦法的通知
發布機構:
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
類:
綜合管理
號:
發改社會規〔2021〕525號
發布日期:
2021年04月14日
詞:

國家發展改革委關於印發社會領域相關專項中央預算內投資專項管理辦法的通知

發布時間:2021年04月14日

字體:[]

中央和國家機關有關部門,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及計劃單列市、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發展改革委,北大荒農墾集團有限公司:

  為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會精神,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社會領域相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好“十四五”時期社會領域中央預算內投資的管理工作,更好發揮中央預算內投資對提升公共服務設施條件、改善人民生活品質的支撐作用,根據《政府投資條例》和中央預算內投資有關規定,我們制定了教育強國推進工程、優質高效醫療衛生服務體系建設工程、文化保護傳承利用工程、社會服務設施兜底線工程、全民健身設施補短板工程、積極應對人口老齡化工程和托育建設六個中央預算內投資專項管理辦法。現印發給你們,請遵照執行。 

   

  國家發展改革委 

  202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