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辦公廳
辦公廳
辦公廳組織召開青年干部座談會
發布時間:2022-04-24 10:27 來源:辦公廳 編輯:辦公廳
信息來源:辦公廳 2022-04-24

  4月19日,辦公廳以“喜迎二十大、永遠跟黨走、奮進新征程”為主題召開青年干部座談會。會議由張永新同志主持,辦公廳領導班子成員及全體青年干部參加。 

  會議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2022年春季學期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中青年干部培訓班開班式上重要講話精神,強調青年干部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樹立踐行正確政績觀在新時代新征程上留下無悔的奮斗足跡 

  “奮斗正青春!青春獻給黨!”在座談會上,辦公廳10位青年干部代表圍繞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青年工作的重要論述精神,結合學黨史知團史專題學習和自身工作實際,作交流發言,分享心得體會,提出意見建議大家表示,要立足工作崗位,堅守理想,堅定信念,自覺把青春奮斗融入黨和人民事業,不負時代,不負韶華。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長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擔當。辦公廳領導班子成員結合自身工作經歷,與青年干部深入交流,感受青春的脈搏,體悟青春的律動,從多方面關心指導青年干部的學習、工作和生活,對青年干部寄予殷殷囑托。“未來屬於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張永新同志總結道,在中國共青團成立100周年之際,組織召開青年干部座談會,具有重要意義。辦公廳青年干部要樹立遠大理想,立志做共產主義事業的接班人,著眼於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宏偉目標,砥礪奮進﹔要堅守正確政治方向,旗幟鮮明講政治,始終做頭腦清醒的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加強學習,練好本領,在工作實踐中成長,成為各業務領域的行家裡手﹔要勇於面對挫折,面對困難,鍛煉強大的意志力、抗壓能力和心理承受能力﹔要加強自身修養,自覺抵御各種利益誘惑﹔要堅持創新創造,掌握工作規律,學習新知識新業務,開拓新思路新舉措。辦公廳為了青年干部更好更快成長,將不遺余力地搭建平台、創造舞台,讓每個青年干部都能分享時代的機遇,夢想成真、人生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