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市場管理司
市場管理司
文化和旅游部市場管理司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文化和旅游系統全面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發布時間:2022-10-24 10:32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22-10-24

  市場管理司高度重視對黨的二十大精神的學習貫徹,對全體黨員干部提出明確要求,確保覆蓋面全、參與度深、積極性高。大家一致認為,黨的二十大是在全黨全國各族人民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在黨的歷史上具有裡程碑意義。習近平總書記的報告,深刻總結過去十年黨和國家事業的歷史性成就、歷史性變革,深刻闡述了新時代中國共產黨的歷史使命和面對的風險挑戰,提出了新時代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基本方略、發展理念、目標要求,吹響了新時代偉大進軍的沖鋒號,在新的歷史方位上為文化和旅游市場高質量發展指明了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讓人倍感振奮、備受鼓舞。

  大家紛紛表示,一定會認認真真、原原本本地學習好、領會好黨的二十大報告,全面理解報告的重要意義、科學內涵和實踐要求,准確把握報告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戰略思想和重大理論觀點,切實把思想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統一到實現大會確定的各項任務目標上來。埋頭苦干、奮勇前進,牢牢守住意識形態和行業安全生產兩條底線,進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優化營商環境、激發文化和旅游市場主體活力,不斷完善和創新監管模式、培育新業態健康規范發展,推動文化和旅游市場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階。(於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