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產業發展司
產業發展司
產業發展司組織開展“中小文化和旅游企業服務月”活動
發布時間:2021-08-20 17:22 來源:產業發展司 編輯:產業發展司
信息來源:產業發展司 2021-08-20

  為深入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更好滿足中小文化和旅游企業發展需求,幫助企業應對疫情持續影響,7月19日,產業發展司印發通知,於7-8月在全國文化和旅游系統集中開展“中小文化和旅游企業服務月”活動。服務月以“送政策、解難題、辦實事”為統一主題,圍繞中小文化和旅游企業發展需求及痛點堵點難點問題,聚焦政策落實和服務提升,組織動員各省級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門、國家級文化產業園區及創建單位和重點培育園區、文化金融服務中心等,開展送政策到企業、解企業融資難、為企業辦實事、調研走訪等一系列形式多樣的服務活動,營造服務中小企業發展的濃厚氛圍,進一步增強中小文化和旅游企業政策獲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