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產業發展司
產業發展司
產業發展司指導舉辦
第十八屆中國(深圳)國際文化產業博覽交易會
發布時間:2023-01-06 09:43 來源:產業發展司 編輯:產業發展司
信息來源:產業發展司 2023-01-06

  第十八屆中國(深圳)國際文化產業博覽交易會(以下簡稱文博會)於2022年12月28日—2023年1月2日在深圳成功舉辦,中央宣傳部副部長張建春,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長、國家文物局局長李群出席巡館活動。我部為本屆文博會輪值主辦單位,產業發展司作為牽頭司局,深入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認真組織、全力籌備,將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後文化領域首場全國性展會辦出成效。本屆文博會採用線下、線上相結合的形式舉辦,共有2532家政府組團、文化機構和企業線下參展,另有870家機構和企業線上參展,在形式和規模上都取得了新突破。產業發展司主辦的文化產業賦能鄉村振興展區、數字演藝展區成為一大亮點,支持的文化和旅游領域PPP項目推廣與投融資促進活動、文化產業和旅游產業數字化轉型升級專題培訓班同期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