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科技教育司
科技教育司
文化和旅游部辦公廳關於開展第三批文化和旅游部重點實驗室申報工作的通知
發布時間:2020-09-18 17:34 來源: 編輯:科技教育司
信息來源: 2020-09-18

辦科教發2020〕110號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文化和旅游廳(局),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文化體育廣電和旅游局,部有關直屬單位:

為開展文化和旅游領域應用基礎研究,提升文化和旅游科技創新能力,完善文化和旅游科技創新體系,根據2020年工作部署,現開展第三批文化和旅游部重點實驗室(以下簡稱“實驗室”)申報工作,並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申報說明

(一)實驗室申報領域應面向文化和旅游行業,服務文化事業、文化產業和旅游業。

(二)實驗室認定按照“質量優先、完善布局、服務行業、支撐發展”的原則實施。

(三)實驗室應符合《第三批文化和旅游部重點實驗室申報要求》。

(四)不接受研究方向現有實驗室研究方向重復或相近的申報。現有實驗室依托單位不得申報。

二、認定程序

(一)符合實驗室申報要求的科研實體,其依托單位提出申請,並如實填寫《文化和旅游部重點實驗室申報書》,通過所在行政區域的省級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門申報。文化和旅游部直屬單位直接向文化和旅游部科技主管部門申報。

(二)實驗室依托單位加蓋公章後提交《文化和旅游部重點實驗室申報書》一式三份至所在行政區域的省級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門。省級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門對收到的申報材料進行審查,擇優推薦不超過2個,申報書加蓋公章後一式兩份提交文化和旅游部科技主管部門,電子版發送至電子郵箱。文化和旅游部直屬單位申報不超過1個。

(三)文化和旅游部科技主管部門受理截止日期為20201113日,以郵戳為准,逾期不予受理。

三、聯系方式

通訊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朝陽門北大街10號科技教育司

    編:100020

聯 系 人:但 

聯系電話:010-59881316

電子郵箱:WLBKJSKJCDL@163.com

 

附件: 1.第三批文化和旅游部重點實驗室申報要求

2.第三批文化和旅游部重點實驗室申報書(模板)

3.文化和旅游部重點實驗室名單

 

                      文化和旅游部辦公廳   

                       202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