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監督局
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監督局
北京召開2021年第一次案卷評查及以案施訓活動
發布時間:2021-07-29 08:57 來源:北京市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總隊 編輯: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監督局
信息來源:北京市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總隊 2021-07-29

  為全面提升文化市場綜合執法隊伍專業化、規范化水平,近日,北京市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總隊召開了為期3天的案卷評查及以案施訓活動,共評查市、區兩級執法機關處罰結案案卷80余卷,北京總隊、各區文化和旅游局綜合執法大隊案卷評查員共30余人參加。評查活動共設置初評、集中討論與申辯、典型案例對抗演練等環節,6組評查員嚴格依照《北京市行政處罰案卷標准和評查評分細則》認真打分,就把握不准的問題展開交流討論。以案施訓活動就新處罰法實施後執法流程以及新文書填制時應當注意的問題等進行了講解,進一步提升執法人員業務能力和辦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