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政策法規司
政策法規司
政策法規司組織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發布時間:2021-11-15 15:26 來源:政策法規司 編輯:政策法規司
信息來源:政策法規司 2021-11-15

  11月15日上午,政策法規司召開全體黨員大會,原文傳達學習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公報,司領導和各處室負責同志圍繞重大意義、豐富內涵、深遠影響和重大創新點等交流了學習體會。會議提出,政策法規司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努力做到學深學實學具體,自覺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導新階段文化和旅游工作實踐,切實把全會精神貫徹落實到“十四五”規劃實施、重大課題調研、文化和旅游體制改革任務落實、文化和旅游立法、文化安全風險評估防范等各項工作中,努力做新時代馬克思主義的忠實信仰者、積極踐行者,做新時代紅色基因的傳承者、宣講者,做新時代黨的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的開拓者、奮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