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政策法規司
政策法規司
政策法規司舉行文化和旅游研究基地授牌儀式暨研討交流活動
發布時間:2023-07-05 16:58 來源:政策法規司 編輯:政策法規司
信息來源:政策法規司 2023-07-05

  6月29日,文化和旅游部舉行文化和旅游研究基地(2023—2025年)授牌儀式暨研討交流活動,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論述精神,回顧總結前一階段文化和旅游研究基地工作情況,研究推進下一階段重點任務。饒權同志出席活動,為新認定的40家文化和旅游研究基地授牌並講話。會上,宣讀了《文化和旅游部關於公布“文化和旅游研究基地(2023—2025年)”名單的通知》,對《文化和旅游研究基地建設管理辦法》作了簡要說明,中國信息通信研究院、北京大學、中央戲劇學院、中央民族大學、上海戲劇學院中國劇院發展研究中心、山東大學、攜程集團7家研究基地代表作了交流發言。各司局負責同志,文化和旅游研究基地負責同志、首席專家參加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