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資源開發司
資源開發司
資源開發司開展大運河旅游發展調研
發布時間:2019-08-13 14:22 來源: 編輯:資源開發司
信息來源: 2019-08-13

  為貫徹落實中辦、國辦印發的《大運河文化保護傳承利用規劃綱要》,摸清大運河旅游當前發展現狀和存在問題,推進大運河沿線旅游發展,資源開發司於7月25日31日赴浙江、江蘇、山東三省相關地市開展專題調研。調研組一行深入運河一線了解沿線旅游發展情況和地方開展大運河文化、旅游資源普查現狀,同時結合“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和地方單位就當前大運河旅游發展存在的問題進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討,並向地方文化和旅游部門征求意見建議。 

  下一步,資源開發司將按照部辦公廳印發的《大運河文化保護傳承利用規劃綱要》分工方案,牢牢把握“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的總要求,加快大運河國家文化公園建設的相關研究工作,持續推進文化旅游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