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關於對《文化產業促進法(草案征求意見稿)》公開征求意見的公告
發布時間:2019-06-28 09:47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2019-06-28

  根據中央關於加快制定文化產業促進法的部署,文化和旅游部會同相關部門於2015年啟動了文化產業促進法起草工作,組建了起草領導小組、工作小組和專家咨詢組,經過多次集中起草、調研論證、征求意見和修改完善,形成了《文化產業促進法(草案征求意見稿)》(以下簡稱草案征求意見稿)。根據立法工作要求,現將草案征求意見稿全文公布,征求社會各界意見。有關單位和各界人士如對草案征求意見稿有修改建議,可在2019年7月28日前,通過以下方式提出意見:

  (一)通過信函方式將意見寄至:北京市朝陽門北大街10號文化和旅游部政策法規司(郵政編碼:100020),並請在信封上注明“文化產業促進法征求意見”字樣。

  (二)通過電子郵件方式將意見發送至:fgc@mct.gov.cn

 

  附件:《文化產業促進法(草案征求意見稿)》

 

  文化和旅游部

  2019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