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軍民抗戰宣傳畫展”入選國家重大主題展覽
發布時間:2017-08-09 09:53 來源:安徽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廳 2017-08-09

  國家文物局日前公布了“紀念建軍90周年、抗戰全面爆發80周年”主題展覽項目征集結果,安徽省申報的“戰地黃花分外香——安徽軍民抗戰宣傳畫展”等10個項目成功入選。

  “戰地黃花分外香——安徽軍民抗戰宣傳畫展”通過大量文物、文獻和圖片,彰顯了安徽軍民齊心抗戰的堅強意志、不怕犧牲的大無畏精神。展覽以悲憤、勇氣、信念與希望為情感邏輯,以“從黑暗到光明”為敘事走向,努力讓各界觀眾銘記歷史、緬懷先烈、珍愛和平、開創未來。

  此次展覽是繼“皖江洪流——安徽軍民抗戰史實展”、“飄揚的紅旗——紀念紅軍長征勝利80周年大型主題展”入選國家文物局相關大型主題展覽項目後,安徽省原創紅色主題展覽第三次成功入選國家文物局征集推介的重大主題展覽項目。(來源:安徽省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