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旅游行業風採展在合肥舉辦
發布時間:2019-01-11 08:38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郭鵬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1-11

  1月9日上午,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省文明辦、省市場監管局、省總工會聯合主辦的“你是最美的風景——2019安徽旅游行業風採展”在合肥舉行。副省長楊光榮出席,並為全省受到文化和旅游部通報表揚的單位頒發證書。

  安徽旅游行業風採展,旨在充分展示全省旅游行業的堅守與拼搏,凝聚高質量發展共識,激勵全省旅游人在新時代有新擔當,匯聚追夢前行力量,一步一個腳印把安徽文旅事業推向前進,繪就新時代的美好安徽畫卷。

  近年來,安徽文明旅游新風扑面,至誠服務成為共識。本次活動分為執法改革、服務質量、誠信建設、文明旅游四個部分,全方位展示旅游部門守土盡責、經營單位至誠服務、廣大游客文明有禮的“最美風景”。根據文化和旅游部通報表揚通知,黃山市旅游管理綜合執法支隊、合肥市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支隊、蚌埠市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支隊、馬鞍山市文化旅游市場綜合執法支隊被評為“2017—2018年度全國文化市場重大案件辦案單位”。(安徽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