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2019年蕪湖市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培訓會成功舉辦
發布時間:2019-12-17 11:19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2-17
  為進一步系統掌握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的基本常識和執法技能,提高文化市場依法行政的理論水平和工作能力,扎實推進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工作,蕪湖市文化和旅游局近日組織開展了2019年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培訓。來自各縣(區)文化旅游體育局、經開區社會事業局、經濟貿易發展局分管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工作的局領導、局機關相關科室負責人、市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支隊、各縣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大隊負責人以及綜合執法業務骨干共50余人參加了此次培訓。
  蕪湖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長夏良晨就切實做好新形勢下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工作,牢固樹立依法行政、執法為民理念作出強調,蕪湖市文化和旅游局政策法規與執法監督科負責人通報了2018-2019年全市旅游投訴的基本情況。會議邀請了安徽師范大學法學院教授、安徽省律師協會刑事法律專業委員會副主任、北京盈科(蕪湖)律師事務所管委會名譽主任奚瑋博士圍繞執法程序的掌握,案件證據的收集,執法風險的防范等內容,作了題為《行政執法程序與法律風險防控》的專題培訓,市中級人民法院行政庭庭長汪萬榮從行政訴訟的角度作了《如何提高行政訴訟勝率》的專題培訓。
  此次培訓通過理論聯系實際,將進一步提升執法人員法律素質,提升執法水平,熟練掌握、正確運用法律法規,提高執法的專業化、規范化水平,真正做到精於執法、專於執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