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六安市召開2019年全市農家書屋目標管理績效考核
暨年度工作總結會議
發布時間:2019-12-24 11:07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2-24

  近日,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組織召開2019年全市農家書屋目標管理績效考核暨年度工作總結會,各縣區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門分管領導及業務股室負責人、開發區社會發展局有關負責人參會。

  會議就全年農家書屋重點工作落實情況進行總結回顧,對市局業務科室今年第四季度開展的全市農家書屋服務效能專項調研情況予以通報反饋,安排部署了2019年全市農家書屋目標管理績效考核資料報送等相關工作。市、縣區兩級職能部門工作人員圍繞學習貫徹落實省委宣傳部等十部門《關於改進提升農家書屋工作的通知》精神,進行了廣泛深入的座談交流,提出了一些具有操作性和針對性的意見和建議。

  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江沛東參加會議,並就如何推進農家書屋工作提出了六點要求:一要高度重視,沉下身子,高標准、嚴要求、創一流書屋﹔二要強化管理,推進軟硬件建設,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三要組織培訓,推動農家書屋管理員人才隊伍建設﹔四要履職盡責,切實做好農家書屋管理和使用工作﹔五要監督指導,將各項工作落到實處﹔六要創新方式,開拓新形勢下農家書屋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