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舉辦文化旅游工作專題培訓班
發布時間:2020-01-03 09:57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1-03

  2019年12月30至31日,安徽省委組織部、省文化和旅游廳在省委黨校舉辦了全省文化旅游工作專題培訓班。

  2019年12月30日上午,安徽省政府副省長王翠鳳出席開班式並作動員講話。她在講話中指出,要提高站位,切實增強做好文化旅游工作的責任感緊迫感﹔要把准方向,堅持以新思想引領文化旅游工作﹔要突出重點,推動文化旅游工作邁上新台階﹔要敢於擔當,著力展現文化旅游干部隊伍新風貌。開班式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袁華主持,省委組織部副部長、省人才辦主任朱春旭,省委黨校(安徽行政學院)常務副校長張永等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出席。各市、縣(市、區)政府分管負責同志120多人參加。

  這次培訓班主要任務是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文化旅游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圍繞安徽省文化和旅游業發展的新形勢新任務,進一步提高各級領導干部把握政策的能力、謀劃工作的本領、推動發展的水平,更好服務安徽創新型文化強省和旅游強省建設。

  培訓班上,袁華就“推進文旅深度融合,建設創新型文化和旅游強省”進行了授課。培訓內容還涉及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文物安全、鄉村旅游等多個方面。通過學習,學員們進一步統一了思想、深化了認識、開拓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