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合肥市文旅系統織密防控網絡 根除安全隱患
發布時間:2020-02-07 10:49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2-07

  合肥市各級文旅部門和執法單位為落實疫情防控指揮部要求,堅持每日巡查,確保A級景區、網吧、歌舞廳、游藝廳、電影院、演出場所、旅行社、實體書店、星級酒店等商業性經營場所、公共文化服務場所暫停營業開放,不給疫情傳播提供場地和途徑。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黨組成員每日帶隊督查暗訪,傳導責任,上下各級共同“一個步調、一盤棋”,織密防控網絡。

  在檢查巡查中,仍然發現有的網吧值班人員多,後台系統監控發現網吧有運營,擅自營業的風險仍然存在。為徹底根除安全隱患,也為網吧經營者降低營業成本,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報請市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批准,協調電信、移動、聯通從1月31日24時中斷全市網吧寬帶接入服務,從源頭上杜絕了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間網吧擅自營業的情形發生。同時將此決定通告全市互聯網上網服務營業場所業主,希望他們理解和支持,攜手共抗疫情,打贏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