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長三角一體化發展高層論壇在無錫舉行
發布時間:2021-05-28 12:41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5-28

  5月27日,由長三角地區合作與發展聯席會議主辦的長三角一體化發展高層論壇在江蘇無錫舉行。長三角三省一市主要領導、有關專家學者,圍繞“服務新發展格局、走在現代化前列”的主題,進行了深入交流。

  論壇上,長三角科技創新共同體建設辦公室正式揭牌,舉行了長三角集成電路、生物醫藥、人工智能、新能源汽車4個產業鏈聯盟,以及長三角一體化示范區新發展建設有限公司和長三角一體化示范區水鄉客廳開發建設有限公司揭牌儀式﹔上線了長三角“一網通辦”政務服務地圖及高頻服務事項﹔簽約了促進長三角自貿試驗區聯動發展、服務保障2022年杭州亞運會、深化5G創新應用、拓展長三角企業家聯盟和研究型大學聯盟、共建環太湖科創圈等重大合作事項。

  國務院辦公廳、國家發展改革委有關領導,長三角三省一市常務副省(市)長,三省一市黨委政府秘書長、研究室主任及相關部門負責同志,長三角高校、企業家代表,長三角新全媒聯合體代表,無錫市相關負責同志等出席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