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美好生活 舞動宿州” 宿州市廣場舞展演火熱舉行
發布時間:2021-06-23 08:52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6-23

  6月19日晚,由中共宿州市委宣傳部、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宿州市教育體育局主辦的“美好生活 舞動宿州”宿州市廣場舞展演在宿州市文化藝術中心露天舞台隆重舉辦。

  本場展演由宿州廣播電視台現場直播,同時安徽公共文化雲、宿州市文化館雲平台同步直播。截至展演結束,宿州廣播電視台累計觀看人數4.11萬人次,安徽公共文化雲觀看人數6萬余人次,現場觀眾2000余人次,累計觀看受惠群眾達10萬余人次。展演以“美好生活 舞動宿州”為主旨,緊扣團結、奮進、歡樂、祥和的基調,匯集宿州市及四縣一區的文化館選送豐富多樣、弘揚主旋律的21支舞蹈進行展演,其中參演人員600余人次,激發了群眾文藝創作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