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美好安徽﹒紅色大別山之旅”啟動儀式暨首發團活動舉行
發布時間:2021-06-28 15:03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6-28

  6月25日,“美好安徽﹒紅色大別山之旅”宣傳推廣啟動儀式暨首發團活動在六安市金寨縣舉行。來自長三角地區的700名游客,組成“萬人千裡躍進大別山”首發團參加活動。

  本次活動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六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金寨縣人民政府承辦。啟動儀式上,與會領導和嘉賓向首發團授旗,共同開啟“美好安徽﹒紅色大別山之旅”。現場還舉辦了“唱支山歌給黨聽”快閃等活動。

  據了解,“美好安徽﹒紅色大別山之旅”主要安排“六個一”活動,包括一場啟動儀式暨首發團活動、一組“萬人千裡躍進大別山”活動、一次六安市“紅色之旅”徒步大會、一系列紅色文化和旅游推介會、一次“不忘初心﹒重走紅軍路”百輛房車自駕游等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