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蕪湖首部市級旅游地方標准出台
發布時間:2022-01-06 10:38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1-06

  日前,《鄉村旅游集聚示范區評定規范》經蕪湖市市場監督管理局依法批准公布,蕪湖首部市級旅游地方標准於2022年1月1日起實施。

  該標准響應鄉村振興發展戰略,順應市場發展趨勢,創新探索“鄉村產業、鄉村廊道、鄉村集市、鄉村檔案、鄉村客廳、鄉村品牌、鄉村形象、鄉村講堂”鄉村旅游集聚區示范發展的重要抓手,具有較強的針對性和適用性,將有效解決鄉村旅游產業規模不大,市場、品牌影響力不強等問題,助推全市鄉村旅游提質升級。

  近年來,蕪湖市文化和旅游系統始終堅持新發展理念,持續圍繞省域副中心城市、人民城市建設,項目化推進基礎設施提升,品牌化促進鄉村文旅賦能,積極整合蕪湖市鄉村旅游的發展優勢和產品特色,創造性提出並開展鄉村旅游集聚發展工作,進一步引領蕪湖鄉村旅游高質量發展、致力於滿足市民與游客日益增長的文化和旅游需求。

上一篇:
下一篇: 安徽省新增7家4A級旅游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