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圖書館系列活動迎新年
發布時間:2022-01-07 14:14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1-07

  在2022年元旦、春節期間,為更好地服務廣大讀者,滿足讀者的文化閱讀需求,安徽省圖書館在落實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堅持做好元旦春節期間文化服務供給,為讀者精心准備了“2022年元旦、春節期間系列讀者活動”。

  活動包含“跨年讀書會,我的2021”等3場特別活動,“一元復始話新年”7天打卡計劃等11場線上活動,“2022迎新春、寫春聯、贈春聯”等34場線下活動。活動內容豐富,形式多樣,滿足群眾對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

  同時,自12月31日,安徽省圖書館西一樓大廳的夜間閱讀空間開始對外試開放,借閱服務時間延長至22:00,方便讀者休閑與夜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