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蕪湖馬仁奇峰景區暑期創意服務受歡迎
發布時間:2022-07-14 10:59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7-14

近日,安徽省啟動“安徽人游安徽”活動,給安徽旅游市場復蘇帶來重大利好。為抓住暑期旅游旺季市場機遇,進一步在細節上提升旅游服務質量,蕪湖馬仁奇峰景區近期又創新推出“哈哈傘”免費贈送游客活動,為游客在炎炎夏日送來清涼和溫馨。

據了解,今年暑期馬仁奇峰景區向前來游覽的游客免費贈送的“哈哈傘”,是一柄可愛的彩色小傘,傘杆位置安裝可佩帶帽托。游客戴上帽托,撐開“哈哈傘”,既能防晒遮雨,又能在游覽時與其他游客保持安全距離。從今年“五一”推出造型奇特的“一米彩虹帽”和綠絲帶,再到暑期設計推出“哈哈傘”,國家4A級旅游景區蕪湖馬仁奇峰景區在做好疫情防控復工復產的同時,從真心為游客服務角度出發,不斷在細節上創新,提升游客的滿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