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發布文化藝術類校外培訓機構白名單
發布時間:2023-03-06 11:00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3-03-06

  3月2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向社會發布全省文化藝術類校外培訓機構白名單。公眾可以通過“游安徽”APP或“安徽文旅”微信公眾號,搜索全省已經審批核准的文化藝術類校外培訓機構名單。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將按月更新名單,切實保護學生及家長的合法權益。

  為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雙減”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根據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關於“雙減”工作的決策部署,省文化和旅游廳、省教育廳在全國率先出台《安徽省文化藝術類校外培訓機構設置標准(試行)》,印發《安徽省文化藝術類校外培訓機構監督管理實施方案》,持續加強機構收費、從業人員資質、培訓教材、安全防范等重點環節的監管。全省各級文化和旅游管理部門主動作為,扎實推進,嚴格審批,規范管理,文化藝術類培訓市場不斷淨化,群眾滿意度不斷提升。

  下一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將建立完善文化藝術類校外培訓機構審批監管工作機制,探索實施分級分類管理,構建全省文化藝術類校外培訓健康良好的生態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