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本年度文旅地方標准申報啟動
發布時間:2024-03-19 09:3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4-03-19

  近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發布《關於申報2024年度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地方標准計劃項目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啟動2024年全省文化和旅游地方標准計劃項目申報工作。

  根據《通知》,此次項目申報主要圍繞文旅新業態、公共服務、文化演藝、智慧文旅、文物保護等方面提出地方標准立項計劃。《通知》明確5個申報重點,一是引領和規范文化和旅游新業態發展的標准﹔二是示范效果好、推廣應用性強的市級地方標准及團體標准,有利於提升文化和旅游品牌影響力的標准﹔三是提升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務、促進文物和文化遺產保護傳承方面的標准﹔四是推進文化和旅游數字化、智慧化方面的標准﹔五是推進長三角文旅高質量一體化發展的標准。

  《通知》要求,申報主體應具有較豐富的行業經驗、較高的技術水平和組織管理水平,能組織解決標准編制中的重大技術問題。行政管理部門、企事業單位、社會團體組織均可提出地方標准立項建議。(朱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