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推動文旅產業“雙招雙引”
發布時間:2024-03-27 09:32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24-03-27

  日前,安徽省文旅產業“雙招雙引”和產業培育工作推進會暨2024年旅游強省建設第二次調度會在蕪湖市召開。安徽省副省長孫勇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強調,文旅產業貫通一二三產,融合性強、關聯度高,文旅消費已經成為社會消費增長的主要驅動力和國民經濟增長的重要支撐力。要緊緊把握文旅產業升級、消費升級、市場升級趨勢,按照安徽省委、省政府關於進一步提升“雙招雙引”質效、服務現代化產業體系建設部署要求,堅持以項目為中心,抓好產業規劃、項目謀劃、傳播策劃,扎實做好文旅產業“雙招雙引”和產業培育工作。要堅持引育並重,大力引進國內外知名企業,推動中小微文旅企業做大做強,協調推進國有文旅企業深化改革,不斷壯大市場主體,增強發展活力,豐富產品業態。要進一步完善工作推進機制,加強項目調度和統計監測評價,著力提升產業專班專業化能力,努力在“雙招雙引”和產業培育工作中走在前列。(孔令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