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博物院與中國知網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發布時間:2024-03-27 12:16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4-03-27

  近日,安徽博物院與中國知網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相關負責人參加簽約儀式。

  安徽博物院與中國知網基於文化傳承與創新發展、資源共享與優勢互補、公共服務和學術研究提升等方面開展合作,通過聯合開展黨建共建活動、學術成果評價,舉辦學術會議和科普講座,共建數字資源共享平台和人才學習培訓平台,在促進安徽博物院事業高質量發展的基礎上,共同為全省文博事業發展貢獻力量。

  此次戰略合作協議的簽訂,是安徽博物院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文化思想的生動實踐,將助力安徽博物院學術研究水平提升和學術成果轉化利用,進一步促進“研究型”博物館建設,有效推動文物活化利用,推進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創造性轉化和創新性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