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北京
北京
北京辦文旅扶貧支援成果圖片展
發布時間:2019-12-04 09:4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2-04

  北京文化旅游扶貧協作和支援合作工作成果圖片展示活動近日在首都圖書館舉辦。活動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主辦,征集攝影作品2000余幅(組),共展出292幅(組),涉及風光建筑、民俗風情、餐飲娛樂、設施建設、文旅服務等內容。

  2019年,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在機構設置上保留了區域合作處,明確文旅扶貧支援職責,把扶貧支援工作列入重要議事日程,形成了全局統籌、處室主責、合力推進、科學發展的工作格局。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一級巡視員史安平表示,我們堅持不懈推進各項工作,在文化旅游領域高標准、高質量完成扶貧支援工作任務,取得了豐碩工作成果。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期,要鞏固和強化文化旅游扶貧支援的經驗做法,推進文化旅游扶貧支援的協同,做好攻堅克難的充分准備,加強宣傳、營造良好氛圍。

  此次展示為公益性活動,經組委會及攝影專家評委會評選,還評出“特別推薦十佳作品/作者”10名、“特邀推薦和入展作品/作者”154名,並頒發榮譽證書,評出優秀組織工作者若干。(沈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