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北京
北京
北京紅色旅游持續升溫
發布時間:2021-06-16 18:12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6-16

  端午節假期,北京市文化和旅游行業全力落實假日旅游疫情防控、安全管控及服務保障各項工作,疫情防控嚴格有力、假日旅游安全有序、旅游市場秩序井然、假日經濟強勁恢復,尤其是紅色旅游持續升溫,受到市民、游客喜愛。

  假日期間,北京市推出了豐富多彩的紅色旅游活動。如“印記初心——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眾篆刻作品展”在中華世紀壇開幕﹔長辛店二七紀念館舉辦“北方的紅星——長辛店與中國工人運動”專題展﹔香山革命紀念館、香山公園雙清別墅、長辛店二七紀念館等都是游客比較集中的紅色景區﹔中國人民革命軍事博物館舉辦建黨百年主題電影展映活動和兒童繪畫主題活動,受到親子家庭普遍歡迎。北京各區還推出各具特色的紅色旅游主題線路,如房山區推出涵蓋堂上村“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紀念館、平西抗日戰爭紀念館等在內的多條紅色旅游主題線路﹔豐台區以“北方紅星長辛店”為核心,推出包含半日游、一日游的紅色文化游、工業記憶游、老鎮風情游等6條主題游線路﹔延慶區推出“迎接建黨100周年,重走平北抗戰路”紅色深度體驗游線路。(沈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