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北京
北京
2021年世界遺產長城主題研討會在河北省張家口市召開
發布時間:2021-07-29 14:17 來源: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1-07-29

  7月27日,2021年世界遺產長城主題研討會在河北省張家口市召開。研討會由中國世界遺產旅游推廣聯盟和中國長城旅游市場推廣聯盟聯合主辦,邀請國內知名長城研究專家探討長城文化內涵與旅游價值,來自北京、河北、山西、甘肅等長城沿線共15省(市、自治區)遺產點的聯盟成員參加。

  會上,專家圍繞《長城國家文化公園建設之文化闡釋》《長城文化內涵的旅游表達》進行主題分享,英國的徒步長城第一人威廉﹒林賽以《從探險、研究到旅游:展示萬裡長城的新路徑》為題,提出長城海外推廣建議。

  此次研討會進一步促進了長城沿線15省(市、自治區)的共商共建和協同發展。下一步,相關省市將積極合作,梳理長城文化和旅游資源,講好長城文化故事,努力打造“萬裡長城”金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