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重慶
重慶
國慶期間重慶市文化服務內容豐富成效明顯
發布時間:2011-10-09 09:02 來源:重慶市文物局 編輯:全悅
信息來源:重慶市文物局 2011-10-09
    一是2011第三屆中國西部動漫文化節盛況空前,場館展示面積達到25000 平方米,315家參展企業共接待游客12萬人次,重點項目簽約54億元,不論在規模或是品質上都開創了“西漫”新紀元﹔二是文博單位參觀人數持續增長。三峽博物館接待觀眾8.3萬人次,紅岩聯線各景點接待觀眾45余萬人次,自然博物館接待觀眾2.0萬人次,韓國臨時政府舊址陳列館接待觀眾628人次,大足石刻博物館接待觀眾5.0萬人次,門票收入433.43萬元。三是公共圖書館吸引力不斷增強。重慶圖書館接待讀者2.3萬人次,市少兒圖書館接待讀者1.5萬人次。四是重慶全市40個區縣共組織開展各類文化活動207場,極大地豐富了廣大群眾的節日文化生活,營造了喜慶熱烈的節日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