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重慶
重慶
第四屆重慶文化旅游(冬季)惠民消費季啟動
發布時間:2019-12-11 13:31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9-12-11
  由重慶市文化和旅游發展委員會、北碚區人民政府聯合主辦的第四屆重慶文化旅游(冬季)惠民消費季近日啟動。
  自2016年重慶成為第一批國家文化消費試點城市以來,文化惠民消費季活動從無到有,不斷擴大規模、豐富內容、創新融合,從覆蓋主城擴大到輻射全市,由線下活動延伸出線上互動,由一年一屆發展成四季精彩,新商業模式、新消費業態、新營銷方式層出不窮。
  本屆消費季緊抓冬季文旅消費需求,推出溫泉、藝術、非遺三大板塊共9個子項目系列,以豐富的文旅產品和很大的優惠折扣拉動重慶冬季文旅消費。在3個月的消費季期間,重慶市38個區縣也將立足各自特色,組織開展形式多樣的文旅惠民消費活動,共同推動重慶文旅消費擴容提質。
  啟動儀式現場還舉辦了特色文旅市集,來自溫泉、文創、非遺、景區、民宿等領域的200余家展商推出了不同程度的優惠活動。(侯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