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重慶
重慶
重慶巴士拼團出行平台上線
發布時間:2020-01-09 11:17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1-09
  日前,重慶交運集團推出的全新旅游模式“捷驛行重慶旅游景區直通車”正式上線。以線上線下綜合模式為游客自由行提供點到點前往旅游目的地的便利交通。
  據了解,“捷驛行重慶旅游景區直通車”是一個自由行旅游巴士拼團出行平台,依托微信公眾號平台,游客可線上預約拼游,線下乘車出游。平台依托重慶交運集團站場、旅游客運等優勢資源,利用全市“旅游集散中心”綜合服務功能,為游客打造集“旅游服務、交通集散、旅游及文化體驗、智慧旅游、景區展覽、旅游購物及物流快遞、休閑娛樂、會展及住宿”為一體的復合型全新旅游模式。
  據介紹,捷驛行重慶旅游景區直通車部分產品還配備了行車助理,為游客提供乘車指引、景區特色講解、趣味活動組織等服務。游客預訂旅游出行時,還可以通過平台預訂景區門票等,非常方便。
  目前,重慶交運集團在主城已建立了多個旅游集散中心,為外地游客來渝了解重慶、咨詢旅游、預訂產品提供了極大的方便。此外,多條旅游直通車線路一站直達重慶周邊各大景區,也提升了重慶的交通服務水平。(陳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