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重慶
重慶
重慶發布十大新春主題活動
發布時間:2020-01-22 10:55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1-22
  日前,“重慶主城都市區百萬市民游渝東北”“重慶主城都市區百萬市民游渝東南”和“對口支援重慶三峽庫區省區市市民游庫區”活動啟動儀式在重慶市龍頭寺旅游集散中心舉辦,現場發布了相關優惠政策及十大新春主題活動。
  據介紹,本次活動以“樂購土特產,助力消費扶貧”為主題,讓廣大市民在享受優惠政策的同時,通過大巴游、自駕游等形式,走進渝東南、渝東北貧困區縣,體驗特色文旅扶貧線路,並引導游客自願購買土特產,以旅游帶動幫扶區縣、鄉鎮的經濟發展。相關優惠活動將持續至2月29日,共39家國有景區、18家私營景區針對特定省市、區縣的市民推出不同程度優惠。
  此外,據重慶市文化和旅游發展委員會相關負責人介紹,今年春節假期,重慶推出十大新春主題活動,包括2020統景溫泉新春歡樂季活動、萬州大瀑布春節廟會、重慶開州上九登高千年民俗文化節、開州春節七天樂、豐都九重天迎春文化旅游節、“年味忠州﹒金鼠花田”——忠縣2020年春節潮年文化旅游節、中國微電影城2020全民快樂健康總動員、彭水蚩尤九黎城2020新春民俗彩燈會、涪陵我們的節日﹒春節系列活動以及長壽2020年新春廟會節。(陳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