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重慶
重慶
重慶多家銀行精准扶持文旅企業
發布時間:2020-03-05 11:18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3-05
  近日,重慶市多家銀行機構推出文旅企業金融扶持措施,幫助全市文旅企業走出困境、渡過難關。
  中國農業銀行重慶市分行對征信良好、誠信納稅的小微文旅企業提供無需抵押、手續簡便的純信用貸款“納稅e貸”,年利率不超過5%,最高額度100萬元﹔對征信良好、有抵押物的小微文旅企業提供手續簡便的“抵押e貸”,目前年利率不超過4%,最高額度1000萬元。
  交通銀行重慶市分行面向小微文旅企業提供快捷線上融資產品。其中,信用類產品“稅融通”,無需抵押、手續簡便,單戶最高授信額度100萬元﹔抵押類產品“線上抵押貸”,最高授信額度1000萬元。
  重慶銀行推出“魅力山城”精品民宿貸,貸款期限最長10年,前3年僅還利息,不還本金。同時,簡化手續流程,最快可實現3日放款。
  三峽銀行針對經濟型酒店或其股東推出“萬家貸”(酒店經營專屬貸),提供期限最長3年、額度最高1000萬元的貸款。

  中信銀行重慶分行針對受疫情影響導致到期貸款歸還逾期的普惠型小微企業客戶,實行征信報告暫緩上報等信用保護措施。(陳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