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重慶
重慶
重慶融創文旅城鏈接多維消費空間
發布時間:2020-09-28 19:10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9-28
  9月26日,“世界山水城 歡樂目的地”重慶融創文旅城開城活動在重慶市沙坪壩區舉辦。重慶市副市長鄭向東出席開城活動。
  據了解,重慶融創文旅城以巴蜀文化為主題,以“開放式經營”模式鏈接多維消費空間,涵蓋融創渝樂小鎮、融創茂商場、水世界、海世界、雪世界、高端酒店群等,能夠一站式滿足游客吃住行游購娛全方位需求。其中,融創渝樂小鎮是全國少有的開放式山地特色樂園,擁有目前重慶最高的摩天輪“山城之光”和8K-LED球幕飛行影院“飛越重慶”,讓游客盡覽重慶美景。
  重慶融創文旅城還於開城當晚啟動夜游活動,推出重慶首個夜游燈光秀樂園以及“夜夜夜阿狸”夜游項目,以豐富創新的娛樂活動全面激活夜間經濟,塑造重慶潮玩新地標。
  據介紹,近年來,融創中國積極參與重慶城市化進程,建設重慶融創文旅城是融創中國以產業為引擎共建美好城市的具體舉措。未來,融創中國將持續加大在重慶的投資力度,發揮融創在現代服務業領域的領先優勢,服務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的國家戰略,與重慶共建美好未來。(黃高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