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重慶
重慶
重慶推動體育旅游產業高質量發展
發布時間:2020-10-22 09:04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10-22

  近日,由重慶市體育局、市文化和旅游發展委員會主辦的2020重慶市第四屆體育旅游產業發展大會在渝北區舉辦。大會探討了疫情防控常態化下,如何創新發展體育旅游產業、促進體育與旅游深度融合,進一步推動重慶市體育旅游產業高質量發展。

  據了解,本次大會以“推動體育旅游產業高質量發展,豐富人民群眾高品質生活”為主題。會議期間,重慶市體育局、市文化和旅游發展委員會聯合發布了永川國際女子足球錦標賽、中國重慶﹒榮昌國際劃騎跑鐵人三項公開賽、長江三峽(巫山)國際越野賽等10個體育旅游精品賽事,推出了大金刀峽體育休閑精品線路(北碚)、永川區黃瓜山體育旅游精品線路、黑山谷深度體驗游(萬盛)等9條體育旅游精品線路。

  會議期間,重慶市體育局與英國駐重慶總領事館、英國國際貿易部簽署了體育發展合作備忘錄。根據備忘錄,重慶將引進英國足球、賽車、斯諾克、馬術、橄欖球、水上運動、戶外運動等賽事品牌,並在體育場館的設計規劃、升級改造、運營管理、賽事服務等領域加強合作。(陳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