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重慶
重慶
2022中國武陵文旅峰會舉辦
發布時間:2022-07-18 09:11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7-18

  7月17日,2022中國武陵文旅峰會在重慶酉陽土家族苗族自治縣開幕。來自重慶、湖北、湖南、貴州、四川五省市文化和旅游部門代表,全國各地文旅企業代表以及文旅行業專家學者等參會。

  峰會主要包括文旅峰會、武陵文旅營銷推廣平台上線、峰會論壇、武陵山重大文旅項目推介、武陵山文旅吉祥物發布、招商引資集中簽約等內容。

  開幕式上,五省市文化和旅游部門簽署了《中國武陵文旅目的地共建計劃》,五省市將共同攜手,逐步將武陵山片區打造成全國著名、世界知名的生態民俗文化旅游目的地,促進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成世界級休閑旅游勝地。

  當天,武陵文旅營銷推廣平台正式上線,該平台以武陵山文旅發展聯盟公共服務平台為定位,通過整合區域文旅產業數據、提供文旅場景化交互工具、聯通線上流量入口等,為游客提供一站式旅游公共服務。

  開幕式後,2022中國武陵文旅峰會論壇舉辦,與會專家學者圍繞“不失時機推進中國旅游業發展”等主題作演講,共同討論武陵山文旅融合發展的趨勢和前景。

  本次峰會由武陵山文旅發展聯盟主辦,重慶市文化和旅游發展委員會、酉陽土家族苗族自治縣人民政府承辦。(陳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