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福建
福建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工作會議召開
發布時間:2019-01-23 10:16 來源:福建省旅游宣傳中心 編輯:趙琳
信息來源:福建省旅游宣傳中心 2019-01-23
  1月21日,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工作會議在福州召開。會議傳達了省委書記於偉國和省委常委、秘書長、宣傳部長梁建勇對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工作的批示,副省長楊賢金出席會議並講話。
  楊賢金強調,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統領文化和旅游工作,堅持以提供優秀文化產品和優質旅游產品為抓手,努力在出精品、攀高峰上取得新突破,完善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創新體制機制,不斷滿足人民過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堅持以文物保護利用改革為重點,切實把文化遺產保護好、利用好、傳承好,全力推動文物領域各項改革發展舉措落地,確保文物安全,鼓勵文化文物單位大力開發創意產品,以推進文旅融合發展為契機,全力讓文物“活”起來。深入挖掘福建文化和旅游資源,全力打造“全福游、有全福”品牌。堅持以提升福建文化影響力為目標,持續加強對外對港澳台交流合作,推動福建文化“走出去”。楊賢金要求,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統要堅持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切實履行全面從嚴治黨的主體責任和監督責任,旗幟鮮明講政治,多措並舉聚人才,扑下身子抓落實。(福建日報 記者李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