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福建
福建
福建旅游亮相“第十三屆台北兩岸觀光博覽會”
發布時間:2019-05-20 13:00 來源: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5-20

  5月17日至20日,由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主辦的第十三屆台北兩岸觀光博覽會(以下簡稱“觀博會”)在台北舉行。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廳組織“清新福建”“全福游、有全福”旅游品牌亮相博覽會。

    福建展館面積144平方米,共設16個展位,以“清新福建”“全福游、有全福”為主題,融合了世界遺產、生態、人文等旅游元素,囊括了旅游部門、特色旅游景區、旅游企業等旅游市場主體,凸顯福建省在兩岸旅游發展中的地域、文化、生態等方面的集中優勢。值得關注的是,本屆觀博會首次亮相的“全福游、有全福”品牌是福建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決策部署,也是“清新福建”品牌的進一步深化,憑借文化旅游資源豐富和快速鐵路環線的優勢,開啟便捷愉悅的“福氣之旅”,體驗多元文化、享受“閩式生活”,感受福建精神。

    福建展館集中展示了久負盛名的福建土樓、湄洲媽祖、濱海廈門等旅游產品,以及福建郵輪旅游、生態旅游、智慧旅游、全域旅游等新業態產品。現場展銷福建旅游產品精品線路,通過VR影片體驗區、旅游達人主題分享、有獎問答、旅游幸運大抽獎、旅游宣傳紀念品發放等互動方式吸引台灣民眾參與活動,還設有“海峽號”免費船票、福建特色旅游景區門票、福建特色旅游紀念品等旅游大獎,增強民眾參與積極性,力爭吸引更多台灣民眾來閩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