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福建
福建
國家海洋旅游人才培訓基地第二期市級師資培訓班在廈門舉行
發布時間:2019-12-09 11:56 來源:廈門市文化和旅游局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廈門市文化和旅游局 2019-12-09
  近日,由廈門市文化和旅游局組織,國家海洋旅游人才培訓基地依托單位廈門微眾世紀教育有限公司承辦的“國家海洋旅游人才培訓基地第二期市級師資培訓班”在廈門順利舉行。來自廈門市的多家A級旅行社、旅游景區、高職院校、導游協會等30多名優秀導游講解人員參加培訓活動。
  本次培訓班師資專業,課程重點突出,培訓形式多樣,結合當下旅游行業需求,邀請福建省旅游學會執行會長、湖南商務職業技術學院教授、廈門導游雲課堂項目執行負責人及國家金牌導游、高級導游等專家進行現場授課,開設“‘一帶一路’與福建旅游”“多媒體應用及教學示范”“打造精品網絡課程”“在線微課錄制與精品課程賞析”“在職培訓說課技巧與案例分析”等專題講座。
  本期培訓切實提高了廈門導游師資的理論和專業水平,達到預期目標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