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福建
福建
泉州“閩南古韻”走進嘉興
發布時間:2019-12-19 11:27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2-19
  日前,福建泉州文化旅游推介團走進浙江嘉興舉辦“全福游、有全福﹒海絲泉州”(嘉興站)文化旅游推介會。
  推介會以“全福游、有全福﹒海絲泉州”為主題,通過旅游宣傳片播放、文旅宣傳資料發放、旅游知識有獎問答、特色伴手禮抽獎等環節,進一步加深嘉興市民對“海絲泉州”的印象。推介會從“遍覽泉州城山海”“盡觀文化多元態”“尋味舌尖最中國”“千裡之外仍是家”“古城泉州正青春”等5個篇章,多方位展示泉州豐富的旅游資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蘊,為現場嘉賓提供最新最潮最全的泉州玩法。其間,泉州旅游企業與嘉興旅行社共同簽訂《客源輸送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加強兩地旅游精品線路研發和推廣合作,使彼此成為重要客源市場。(李金枝 紀妤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