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福建
福建
福州旅游協會要求飯店景區開展安全檢查
發布時間:2020-03-11 16:41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3-11

  3月10日,福州市旅游協會下發了《關於立即組織開展復工後安全檢查的緊急通知》,要求各旅游飯店、景區等會員單位立即開展安全檢查,做好自查自糾,舉一反三,切實抓好復工後安全檢查工作,堅決杜絕類似泉州“3﹒7”坍塌事故再次發生。通知要求,要積極開展各種隱患自我排查,做好自查記錄,加強酒店外租場地的安全管理﹔定期對消防設施全面認真檢查,確保消防設施和器材配備完整,保障防火措施周全到位。通知指出,各飯店、景區要充分利用店報、標語、網絡、交班會議等做好日常安全宣傳,強化員工安全防范意識﹔要認真組織員工開展安全知識培訓,讓員工掌握消防設施的使用方法及自救逃生的知識技能,制定緊急疏散逃生路線並定期演練。(吳健芳)